青井澤休閒旅店-日月潭民宿

訂房須知

  1. 訂房請使用電話或Line預訂,並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。 
  2. 訂房電話:(049)2856896、(049)2856898。 line Id: 0911291588
  3. E-mail:karuizawa.tw@gmail.com
  4. 在訂房之日起三日內,請將訂金匯入指定帳戶。(訂金為房價的三分之ㄧ) 。
  5. 若訂金未能按時匯入,或未傳真匯款收據,預訂之房間將自動取消,恕不另行通知。 
  6. 訂房者需於入住當日15:00~21:00 check in。 
  7. 住日前3日,恕不接受訂單更改或訂單保留。 
  8. 同筆訂單限更改1次,更改後之訂單恕不接受取消訂房。 
  9. 如所預訂的飯店所在地於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,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(以中央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),請以電話聯絡本飯店客服人員,並依飯店規定處理之。 
  10. 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,須依本館之訂房所有相關規定 。
  11. 國家公佈天災(颱風、地震)等特殊情況不在此限。 
  12. 延期房客,需依照南投縣政府災害公告依據。
  13. 旅店因為位置靠近日月潭尾端,並且位於步道及自行車步道區,所以無法觀賞到日月潭全湖景除了山景房外,其他房型僅可以觀賞到日月潭少部分側湖景觀,若您的需求為湖景此區則較不適合。
  14. 若您尚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。